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科慧杯】重庆市第七届“科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立项通知

重庆市第七届科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培育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与创业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创新创业,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第七届“科慧杯”大赛于2015年7月拉开帷幕。大赛报名于2015年11月16日顺利结束,共吸引了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15所重庆市高校团队踊跃参加。经组委会对各参赛团队报名资格的认真审核,最终有368支团队符合参赛要求,同意立项。现发布《重庆市第七届“科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立项计划书》以及《重庆市第七届“科慧杯”大赛参赛团队项目编号》(见以下附件),请认真填写计划书,于2015年12月11日前以“学校+项目编号+立项计划书”命名立项计划书并提交电子版至邮箱cdinnobase@163.com,提交纸质版到各学校负责人处;同时请认真核对名单中的信息,如有任何错误和疑问请联系我们,正式立项之后项目名称、参赛类别等参赛信息不得更改。

本次大赛预计在2016年1月公布立项结果,通过初评的项目将有资格进入中期考核,预祝你们取得好成绩。

联系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501室

联系电话:65112355

E-Mail:cdinnobase@163.com

QQ交流群:314698599

重庆市第七届“科慧杯”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组委会
2015-11-26

作者 : 新闻学院吕尧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