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新学期校园穿梭巴士具体班次调整的通知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校园穿梭巴士A、B校区线路将在新学期延伸至C校区(增加C区大门、C区五舍站点),具体试运行班次(见表1)。

A、B校区具体运行班次(见表2)。

表1:校园穿梭巴士A—B—C校区运行时刻表(执行时间:2023年08月31日起)


关于新学期穿梭巴士具体班次调整的通知_01.jpg

表2:校园穿梭巴士A—B校区运行时刻表(执行时间:2023年08月26日起)

关于新学期穿梭巴士具体班次调整的通知_02.jpg

备注:原线路B区主席像→B区车库进出口→B区游泳池→B区后门,将在09:00-16:00时间段调整为B区主席像→B区社区办→B区游泳池→B区后门,其余时间段按原线路运行。

温馨提示:乘客可在微信小程序“车来了精准实时公交”输入D260线路,可查询穿梭车实时最近位置,方便乘客出行。

服务电话:65424740      65103038


后勤管理处
2023-08-24

作者 : 后勤管理处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