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Matlab专题培训

培训简介:

才辞别了一段多彩的青春年华

一段崭新的研究生活悄然展开

研究学术,造就人才

一份课题,一个算法

一篇数据,一页代码

新的开始,新的环境

是焦头烂额,或游刃有余

你见或不见

Matlab就在这里

算法开发,数据分析

数学运算,矩阵推理

科学绘图,仿真模拟

启佑思维,实践创新

Matlab会助你前行

系列专题培训,Matlab在这里等你

9月19日-9月27日,首期Matlab专题培训大餐

何仁斌老师亲临指导

研究生第一课,从这里开启

既选择了远方,便风雨兼程

研究生涯起航,Matlab为你扬帆助力!

注意: 1、专题培训免费为广大师生开放,为保证课堂质量,名额仅限160人,先报先得。

报名方式: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微信二维码→进入基地微信点击我要报名(右下角)→进入matlab专题培训→填写信息后提交即报名成功。

2、本次培训不设置座位序号,先到自行选座;我们会在2016年9月18日以微信的方式给大家回复报名相关信息,报名成功后,请大家坚持完成全部课程内容。

3、欢迎加入系列专题QQ交流群:464721480(请标明年级-学院-姓名,严禁广告)

课程内容介绍:

QQ图片20160907084100.png

主讲人简介:

何仁斌,讲师,研究生院办公室副主任,著有<>一书,带队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多次获全国一等奖和美国一等奖。擅长计算机操作,熟悉Matlab、C#、VB、JAVA等编程。精通Oracle数据库,现负责《重庆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建设工作。


2016-09-06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