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坊第11期之碧桂园分享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

为了加强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及简历制作能力,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简称“就业中心”)将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坊第11期之碧桂园分享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9月29日(周四下午14:45-17:00)
二、地点

重庆大学B区二综801教室
三、主题

如何提升你的核心竞争力
四、主题活动内容

1、分析大学生的就业前景与择业困惑;

2、帮助学生认识自己,发现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调整职前心态;

3、讲授职前准备、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八步法,分享优秀师兄师姐成功的职场案例;

4、分享面试备战经验。
五、主办及承办

主办: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协办团队:研就协、职通社、校企俱乐部
六、主讲嘉宾

周德华     

碧桂园重庆区域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碧桂园重庆区域内部讲师。企业内部讲师,代表课程《非人力资源管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管理》、《招聘与面试技术》、《从素质模型剖析区域人才发展》等。

QQ图片20160922161349_副本.jpg

七、报名方式

1、本次讲座实行预约制,总名额限50人,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2、唯一报名方式:就业中心官方微信,微信号cquxsjy。

请报名同学关注就业中心官方微信“重庆大学学生就业”,微信号cquxsjy,点击下方栏目#预约咨询-碧桂园讲座抢座#进入报名通道。报名成功后请领取卡券,参加活动时出示卡券扫描二维码入场。

4、联系人:金同学 1592277317;王老师 65106715

    附件:碧桂园重庆区域校园招聘招生简章.docx


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