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名家零距离】第13期讲座预告:选择与坚持 NenlüTea的故事

世间的饮料有千百种,也许它最廉价,可谁知道,谁知道它醇厚的香味儿,直传到天涯。

每个中国人的记忆里,一定少不了茶的身影。文人好茶,宁可三日无肉,不可一日无茶。“琴棋书画诗曲茶”乃古代文人的七件雅事,彼此密不可分。“茗爱佳花饮,诗看卷素载”,“煮茗对清花,弄琴好知音”,“百姓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茶乃生活中的必需品。白居易诗云:“食罢一觉醒,起来两盅茶”。进入现代,咖啡、可乐、饮品冲淡了茶的味道,我们捧着星巴克的杯子,渐渐忘却了记忆中的大碗茶。

把茶馆做成连锁,如星巴克一样遍地开花;让喝茶成为时尚,给古老的茶注入时尚新鲜元素,这是NenlüTea的坚持,是廖伟佳的坚持。海外留学归来,不选择掌舵母亲的小天鹅集团,反而另辟蹊径做起茶馆;不接受12家风投抛出的橄榄枝,最后与奶茶妹妹达成合作。在创业路上,如何做出每一步的选择,如何坚持最初的梦想,国际时尚新概念连锁-嫩绿茶NenluTea的创始人廖韦佳女士与我们一起相约周一,告诉那些弥漫在茶香中的选择和坚持,分享她的创业故事。

 

嘉宾简介:

廖韦佳,国际时尚新概念连锁-嫩绿茶NenluTea的创始人,小天鹅集团副总裁,80后精英海归女创业家代表,内外兼修美女作家,性格色彩学讲师。

 

 

演讲时间:2016年9月26日(周一)19:00-21:30

演讲地点: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

主    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    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基地.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9月13日

 


2016-09-26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