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重庆大学校选赛的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

疫情期间,学习不断,比赛不停。为拓展同学国际视野,提升英语表达能力,我校将于2020 年 4 月份开始组织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重庆大学校园选拔赛。本次校园选拔赛为大赛的第一阶段比赛(即初赛)。其中,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重庆市赛区复赛,并有机会参加大区赛及全国总决赛。赛事过程同学需即场进行中译英及英译中交替传译。

受疫情影响,此次选拔将于线上进行,相关比赛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

重庆大学全日制在校生,不限专业、年龄、学历,均可报名。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参赛信息。并加入赛事 qq 群:

1032135180 以获得校园选拔赛的赛事最新资讯。

报名入口.jpg

三、报名日期:2020 年 4 月 6 日 00:00 至 4 月 14 日 23:59

四、赛事时间安排

比赛时间拟定于 2020 年 4 月 18 日下午 2:00-5:00

五、其他事项说明

1.比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费等任何费用。

2.关于比赛具体安排的通知,将在报名和抽签结束后在赛事 QQ 群、外国语学院网站、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搜: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学院官方 QQ 空间(3404448427)等平台发布通知。

3.凡是校园选拔赛的获奖选手,都可获得校级荣誉证书,并且有机会进入我校口译队,受专业老师指导。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重庆大学外语演讲与辩论协会
2020-04-07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