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日文朗读比赛重庆大学校内预选赛通知

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日文朗读比赛将于11月21日(周六)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拟推选3名选手参赛。具体选拔范围及名额如下:专业日语2018级(大三)1名,专业日语2019级(大二)1名,公外或二外非专业日语1名。请有意参加预选赛的同学按以下要求报名。

1.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专业日语组向所在班级综合日语任课老师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月12日。

非专业日语组报名至QQ邮箱:1658270290@qq.com,报名截止时间:10月18日。

注意:报名请详细提供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学院、专业、年级、学号

2.预选赛具体安排:

专业日语组:10月15日15:00,外国语学院楼105。使用报名后分发的指定材料。

非专业日语组:报名时提供三分钟的朗读录音,由日语系根据录音选拔。文章内容由本人自选。

 

请感兴趣的同学们相互转告,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竞赛组委会
2020-10-11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