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重庆大学第二十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配音大赛报名的通知

影视配音兼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能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提升学习效果,促进同学们探索外语学习的新形式、新渠道,同时有利于提升重庆大学校园外语学习氛围。因此,为了给更多语言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和机会,促进学校培养全方位、多元化的发展人才,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提外语学习者的学习兴趣,特在本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中举办外文配音大赛。

作为重庆大学第二十届外语文化节的精品活动,外文配音大赛目前已开放报名,接受重庆大学全体在籍学生的热情参与。

一、活动对象

重庆大学在籍全体学生,包括本科生、留学生、研究生、博士生、交换生等。

二、主办单位

重庆大学

三、承办单位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四、活动时间

报名:即日起至2020年11月9日中午12:00

初赛:2020年11月12日(周四下午2:30)

决赛:2020年12月3日(周四下午2:30)

五、活动地点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教

六、参赛要求

1)参赛者可自由组队报名,每组人数上限5人,题材自选,时间为3至5分钟。

2)参赛者可以遵照原版内容进行配音,也可以参照影片自行设计配音内容进行配音。

3)本次比赛共分为英语专业组、日德组和公外组三组。

4)若英语专业参赛者与非英语专业参赛者组队参赛,则只能报名英语专业组。

七、报名方式:

线上:邮箱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 10月28日—11月 9日中午 12:00,报名者在官方QQ群(群号:1161193852)、官方推文链接、本文下方附件等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在指定时间内发送至1737061253@qq.com

线下:宣传棚直接填写纸质报名表。工作人员将于10月29日至 11月 9日(中午 12:00截止),在一食堂南广场处设置展棚宣传,接受线下报名。

八、奖项设置:

英专组:一等奖 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优秀奖 5名。

公外组:一等奖 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优秀奖 3名。

日德组:一等奖 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优秀奖 3名。

 

一等奖:校级证书、集体奖金500元

二等奖:校级证书、集体奖金200元

三等奖:校级证书、集体奖金100元

优秀奖:校级证书

 

附件:重庆大学第二十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配音大赛报名表

附件:重庆大学第二十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配音大赛报名表.docx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共青团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0-11-04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