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悦读“诵红色经典 览百年征程”线上朗读竞赛活动获奖名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建党100周年的辉煌成就,“重大悦读”于2021年6月1日 — 9月30日开展了“诵红色经典 览百年征程”线上朗读竞赛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团委、学工部、研工部、本科生院、博雅学院共同举办。

本次经典诵读竞赛活动,通过校新闻网、团委第二课堂平台、图书馆官网官微进行了宣传,以微信推送的方式通过学工部、研工部、本科生院、博雅学院进行了宣传,还通过现场海报展板等渠道进行了推广,学生们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拨推荐,最后共收到高质量的参赛作品275份。组委会评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和优秀奖50名。组委会将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56名同学颁发证书和奖金,为获得优秀奖的50名同学发放小奖品。获得一等奖的同学还有机会受邀在“重大悦读”启动仪式上进行现场诵读,讴歌爱国情怀、展我学子风采。

参赛同学们对本次经典诵读竞赛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有同学表示自己“在朗诵红色经典中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见证了祖国的强大,见证了华夏儿女的血性”、“培养了爱国情怀,歌颂经典,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还有同学受到身边同学朋友的感染,也积极参与了活动,表示“室友一直在读,朗朗上口,激发了我的爱国情怀,让我心情澎湃,感受到祖国的壮阔与俊美”,还有很多同学表示“很有意义、很有感受”、“对丰富学生生活很有帮助”、“希望类似的活动可以多举办”。


获奖名单

一等奖6名

雷闻昊 刘佳慧 莫菲 谭晓婷 张思琪 赵小庆

 

二等奖20名

陈启越 陈雪 樊卓 付家玮 谷定洲 何宇轩 蒋明轩 刘贵松 刘雨彤 卢嘉怡 王彤 王笑涵 夏劲 徐崇尧 杨茗雨 杨潇晗 张文犀 曾敏航 周昱 朱芝铮

 

三等奖30名

窦远航 范世馨 付锴骏 郭芊吟 郭树莹 金泳帆 李平平 李欣阳 廖雪梅 林宋佳 刘鉴剑 龙彦伊 卢扬 彭快 彭钰婷 汪星羽 王奈 王心雨 王子倩 魏丽郦 吴雪梅 夏雪 徐庆恒 杨盛尧 张娇 张月琪 赵飞燕 赵蕴阳 周子堯 朱景森

 

优秀奖50名

蔡昀伶 车奕萱 陈冰如 陈锐 陈玉婵 程成 程正豪 崔雨婷 方立昊 封庆 付子杰 甘镜翎 高丽 高淑妍 高嫄 韩汾边 何孟瑾 何蕊思 黄经宸 江雅弦 蒋伟 雷乐毅 李佳敏 李俊龙 李小丽 刘京京 罗云 牛思佳 盛佩文 唐丽君 唐艺莲 滕昊 王白雪 王珂 王一茹 吴迪 吴凡 吴腾 吴越 夏雪 熊雨萱 徐梦晓 许智阳 杨涵清 杨世豪 张佳琪 张芮珠 张晓 张星 张雪华

 

领奖方式

一等奖&二等奖

获奖证书将在“重大悦读”启动仪式现场颁奖(具体时间请留意组委会的电话和短信通知),奖金将于启动仪式后直接发放到各位同学与学号绑定的银行卡里。

 

三等奖

获奖证书请于2021年11月12日到11月30日凭校园一卡通到虎溪馆、建筑馆、理工馆(东楼)的前台领取,奖金将于“重大悦读”启动仪式后直接发放到各位同学与学号绑定的银行卡里。

 

优秀奖

请于2021年11月12日到11月30日凭校园一卡通到您所在校区图书馆(虎溪馆、建筑馆、理工馆东楼)前台领取小奖品。

 

获奖同学如有疑问,请加QQ群(群号:996932237)

 

 

所有参赛作品都将被重庆大学图书馆“+馆藏服务平台”收录,作为我们的特殊馆藏被永久收藏,供大家随时“翻阅”。

 

重庆大学图书馆
2021-11-11

作者 : 图书馆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