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智博会开幕!重庆大学2020线上智博会展区观展攻略

日期 : 2020-09-15
摘要
2020线上智博会·重庆大学线上展台涵盖了科研创新基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成果展示四大版块,其中科技成果展示版块有来自自动化学院、ICT中心、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学院和单位的16项成果参展。

9月15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又在重庆开幕。据悉,本届智博会将汇聚551家参展单位或企业,其中包括中国500强企业57家、世界500强企业48家,与前两届相比,呈现出参展企业国际化水平更高、行业领军企业更多等特点。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2020线上智博会·重庆大学线上展台,一起解锁今年CQU线上智博会的众多“亮点”!

f75936c3b5046f17c10ffbbc6db7856.png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介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经党中央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新加坡贸工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主题为“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2020线上智博会将于2020年9月15日至17日在线上举办(线下载体拟设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公园,同步在新加坡设立分会场)。

 2020线上智博会将聚焦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持续营造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氛围,围绕全球产业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共同探讨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应对复杂挑战,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集中力量建设“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2020线上智博会将更加突出智能元素,创新办展观念,注重线上线下互动,精心策划举办开幕式、峰会、发布、展览、论坛、大赛、签约等活动,让线上智博会更智慧、受众更广博。

本次展览主要采用线上展览方式,在智博会官网搭建线上展示平台,围绕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通过借助虚拟建模技术,设置线上重庆、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应用、智能技术和区域合作6个虚拟展区,邀请200家以上的全球知名大数据智能化的企业、外国国家、国外友好城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参展,促进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

39ae903d17a2da8996ed2be1a6aa8e4.png

2020线上智博会·重庆大学线上展台涵盖了科研创新基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成果展示四大版块,其中科技成果展示版块有来自自动化学院、ICT中心、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学院和单位的16项成果参展。此外,四川大学作为重大的兄弟院校,也将在重庆大学展台共同展示他们的科研成果。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便可直接进入重庆大学线上展台,一睹为快!

6d58db51b387aa08789bcb31111b884.png

54f41e243f1eacdceb7bbd1cf87ad96.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