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前沿交叉研究专项”项目结题及中期答辩交流会

作者 : 药学院 曹全兴

日期 : 2021-11-12
摘要
为促进学院学术交流,提升青年教师科研项目主持能力,2021年11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前沿交叉研究专项”项目结题及中期答辩在线交流会。

为促进学院学术交流,提升青年教师科研项目主持能力,2021年11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前沿交叉研究专项”项目结题及中期答辩在线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张国林研究员、重庆医科大学张景勍教授、浙江大学李伟教授、陆军军医大学肖卿教授等四位校外专家组成专家组,对2021年度4项拟结题项目和2项拟参加中期答辩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前沿交叉研究院副院长康治平,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院长闫海龙、副院长李亦舟,以及全院30余名教师在线参与交流会。

1.jpg

交流会由李亦舟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项目评审流程和评审规则等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考核指标严格把关,进一步提高项目研究水平。

交流会上,张传瑞、王晨晖、冯璋、王震、郭键和秦文灵6位项目负责人从研究工作进展及指标完成情况、取得标志性研究成果、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对外合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结题和中期答辩项目分别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并对项目后续研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会结束后,专家组根据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

2.jpg

据悉,药学院将继续推动学院教师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氛围,开展前瞻性基础研究、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孕育重大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重庆大学的“双一流”建设。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