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职就中心第四届“使命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第二分队召开行前培训会

摘要
7月16日,职就中心第四届“使命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第二分队在A区主教一楼125会议室召开行前培训会。

重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第四届“使命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为保证实践活动第二分队前往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7月16日下午,职就中心在A区主教一楼125会议室为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等3个学院的14名同学召开活动行前培训会,会议由职就中心老师杨蓉主持,职就中心老师帅丽娜、土木学院老师倪彬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老师舒湛参会。

1_副本.jpg

会上,舒湛就本次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的背景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谈到,本次“使命行”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学生要勇担使命,誓作前锋,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体现重大人的责任和担当。他强调,参与学生在活动期间须服从实践单位及学校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实践单位所在地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证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

杨蓉详细交代了本次“使命行”活动的实践内容,即实地走访用人单位参观学习,与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校友座谈交流,开展毕业生访谈、毕业生业务主管访谈、单位招聘经理问卷调查、毕业生业务主管问卷调查等工作。她与同学们就人事安排、行程安排和出发前的准备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将参与学生分成宣传组、活动组、后勤组和报账组展开工作,并选举学生负责人。

倪彬审阅了参与同学的简历,并一对一的进行了修改指导;帅丽娜就报账、后勤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再次强调。

与会同学们积极讨论,对本次活动的任务与实行献言献策,进一步熟悉活动流程,增进了对国家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国情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