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美国医疗政策的比较分析

时间 : 2016年03月17日 13时00分

地点 : 重庆大学A区公共管理学院湖畔咖啡厅

主办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主讲人 : 陈光宇(美国纽约布鲁克大学终身教授)


主讲人简介:

陈光宇博士是纽约布鲁克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终身教授,拥有公共管理的博士学位,教育管理硕士学位及冶金工程学硕士学位。陈光宇多年来一直从事政府管理和大学的教学管理工作。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陈光宇教授在加拿大BC省政府不同部委(财政部,交通部,教育部等)和省长办公厅从事高级管理、高级顾问和研究员等工作。在纽约布鲁克大学任教以来,陈光宇教授主要承担项目评估,预算和财务管理,政策分析, 研究方法,等方面课程的教学任务。其研究方向包括美国政府预算,国家大型项目评估,交通和学校安全,学校资质论证检验,非赢利性组织的管理, 研究方法的开发和应用。陈光宇教授是布鲁克大学管理委员会委员(Committee on Committees),学生奖学金审批委员会委员。同时,陈光宇是期刊《Jacobs Journal of Epidemiology and Preventive Medicine》的常任编委成员。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