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开讲了』系列讲座第二期·请铭记,雾重庆

时间 : 2017年11月25日 19时30分

地点 : 建筑城规学院系馆一楼建卒厅(5123)

主办单位 :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师生艺术团

协办单位 :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

请铭记,雾重庆——与朗诵者、演讲者的对话

主讲人 : 马欣

马欣老师作为『艺术开讲了』系列讲座的第二期开讲嘉宾,以“请铭记,雾重庆”为主题开讲,它不仅关于朗读,关于重庆,也是关于历史的铭记,更是关于未来的期翼。“感人心者莫乎于情,情在前,声音在后。”马老师将带领大家聆听文字的美妙,品味朗读的意境,学习演讲的奥妙。让我们,用声音重温那些记忆。


主讲人简介:

马欣,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现为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播音主持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研究生导师、学术委员会委员。同时担任了国家语委语言文字督导专家、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播音主持委员会理事等。

马欣多次指导学生在齐越朗诵艺术节——近年一直备受关注的全国朗诵界盛会中荣获重要奖项,例如在2015年第十七届齐越节中,重大学子凭借作品《请铭记,雾重庆》荣获了赛事一等奖。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