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日本高知工科大学博士生奖学金项目宣介会

时间 : 2019年05月21日 14时30分

地点 : 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12会议室

主办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主讲人 : 李朝阳博士

各位师生:

2019年05月21日(周二)下午14:30-15:30,日本高知工科大学国际交流委员会主席、系统工程学院教授、纳米研究中心教授李朝阳博士将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12会议室举行日本高知工科大学博士生奖学金项目宣介会。希望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参加!

高知工科大学,英文名称:Koch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日本高知工科大学是1997年建立的日本私立大学,经过10年的努力,于2008年由文部省批准转为公立大学。是日本第一所,且是唯一一所由私立转为公立的大学。

设有工学部(物质和环境系统工学科、智能机械系统工学科、电子和光系统工学科、情报系统工学科、社会系统工学科)、经营管理学部(经营管理学科),大学院设有工学研究科(硕士、博士前、后期课程:基础工学专攻)等。日本高知工科大学校长矶部雅彦是世界著名的土木工程专家,现任日本土木学会会长、日本沿岸域学会会长,曾任东京大学副校长、教授、名誉教授等。前任校长佐久间是世界著名的金属学家、日本工程院院士、学术会议会员、国家科学技术政策审查官,曾是日本金属学会会长、东京大学教授。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