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专利挖掘及技术交底书撰写

时间 : 2019年11月22日 15时00分

地点 : 重庆大学图书馆逸夫楼四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 : 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主讲人 : 游雷

为提高我校专利申请质量,促进成果的保护和转化,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特邀专家于2019年11月22日在重庆大学图书馆召开知识产权讲座,欢迎师生踊跃参加,报名请加入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QQ群(群号:970041024)。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

通过结合专利实例来介绍如何进行专利挖掘和技术交底书的撰写,专利挖掘原则,专利挖掘途径,专利挖掘误区,以及结合专利审查和侵权纠纷案例介绍如何避免不完善的技术交底书对撰写专利申请文件的影响,专利保护客体问题。



主讲人简介:

曾在华为任职技术工程师,现在北京从事知识产权行业十余年,专业领域涉及计算机、通信、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显示器、半导体领域;精通中国专利法、专利法实施细则、审查指南等专利相关法律条款;对新申请撰写、审查意见答复、专利性认定、侵权、无效等知识产权相关事项都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作者 : 图书馆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