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重庆大学校选赛通知

根据中国翻译协会发布的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一号公告,为展示和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选拔和培养口译人才;也同时为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重庆市复赛推送重庆大学参赛选手。经研究,我校决定于近期举办2021年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重庆大学校选赛(即大赛初赛段)。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介绍

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是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全国口译大赛,大赛采取的初赛、复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四级赛制。该赛事各阶段时间安排如下:

1.2021年4月:高校初赛

2.2021年5月:省复赛

3.2021年6月:大区赛

4.2021年10月:全国总决赛

二、校赛组织方

主办:重庆大学

承办: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语演讲与辩论协会

三、本次校选赛安排

1.参赛对象:重庆大学中国籍全日制在校生

2.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4月18日14:00

3.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参赛信息。

图片 1.png

4.竞赛时间:2021年4月24日(周六)下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竞赛地点: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6.竞赛方式:

屏幕截图 2021-04-13 125513.png

7.奖项设置:口译之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根据比赛表现,将选拔部分优秀选手进行集训并代表重庆大学参加重庆赛区复赛,复赛晋级选手代表重庆市参加大区赛、全国赛。

8.报名咨询和联系:

(1)加入赛事QQ群(384012409)以便及时获取校选赛赛事实时动态。

(2)关于比赛具体安排的通知,将在报名后在赛事QQ群、外国语学院网站、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搜: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学院官方QQ空间(3404448427)等平台发布通知。

谢同学 QQ:1171845663

舒同学 QQ:1424031570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校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费等任何费用。

2.报名截止后不接受任何方式、任何渠道的补报名。

3.表现优秀的选手还有机会被老师推荐参加第三届“儒易杯”中文国际翻译大赛口译组(免报名费)。

4.凡是校园选拔赛的获奖选手,都有机会进入我校口译队,长期受专业老师指导。


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语演讲与辩论协会
2021-04-12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