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悦读--“诵红色经典 览百年征程”线上朗读活动

重大banner.jpg

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百年来,中国社会历经了沧桑巨变,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建党100周年的辉煌成就,“重大悦读”拟开展“诵红色经典 览百年征程”线上朗读活动。

一、主办单位

图书馆、团委、学工部、研工部、本科生院、博雅学院

二、活动技术支持

博看网

三、活动主题

“诵红色经典 览百年征程” 线上朗读活动

四、活动时间

即日起 -- 9月30日

五、参与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在册学生

六、报名参赛

学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赛:图书馆博看朗读亭或博看朗读小程序进行报名及作品录制。相关主办单位可组织下属单位参赛或推荐选手参赛。

(一)博看朗读亭报名参赛步骤:

1.到图书馆博看朗读亭录制朗读作品并保存上传作品;

2.关注“重庆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我的--博看朗读”,选择“朗读亭朗读”,点击进入;

3.点击首页宣传图进入朗读活动报名详情页,根据提示填写个人相关报名信息(姓名,手机号,学号),选中已录制的作品提交报名即可。

(二)博看朗读小程序报名参赛步骤:

1.关注“重庆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点击菜单“我的--博看朗读”,选择“手机朗读”,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博看朗读小程序;

3.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绑定手机号,选择“微信登录”或“手机号登录”均可;

4.点击首页顶部活动轮播图,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报名”,按照提示录制报名作品;

5.根据提示填写个人相关报名信息(姓名,学号),选中已录制的作品提交报名即可。

七、朗读要求

1.朗读素材可选自博看朗读亭和朗读小程序相关素材板块,也可自带素材读本朗读;所选素材以红色经典为主题,以爱党爱国、家国情怀、奋发向上为题材内容,表达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和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2.作品朗读总时长在5分钟以内。

3.每位参赛选手限提交1个参赛作品。

4.参赛音频作品严禁请人代录,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通报所在学院,按相关纪律要求进行处理。

八、作品评选

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专业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和点评,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评出团体组织奖1-3名。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6名:600元

二等奖20名:300元

三等奖30名:100元

优秀奖50名:神秘小礼物一份(运动头巾、精美明信片、咖啡杯,等等)

十、其它事项和说明

1.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创者所有,活动组织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和宣传的权利;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大学图书馆所有。                                                 

推文二维码.png

扫码了解比赛详情


重庆大学图书馆
2021-07-26

作者 : 图书馆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