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配音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

为促进同学们探索学习英语的多种形式,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特此举办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配音大赛。

一、活动时间

(一)初赛:2021年11月11日(周四下午14:30)

(二)决赛:2021年11月25日(周四下午14:30)

二、活动地点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教

三、参赛形式

(一)本次比赛共分为英语专业组、日德组和公外组三组。

(二)参赛者可自由组队报名,每组人数上限5人,题材自选,时间为3至5分钟。

(三)参赛者可以遵照原版内容进行配音,也可以参照影片自行设计配音内容进行配音。

(四)参与者为重庆大学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四、报名方式

(一)线上:10月28日至11月8日(中午12:00),填写线上报名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2801807062@qq.com。

(二)线下:11月1日至11月8日,在一食堂南广场的展棚填写纸质报名表。

五、奖项安排

一等奖,500元奖金及校级荣誉证书;二等奖,300元奖金及校级荣誉证书;三等奖,100元奖金及校级荣誉证书;优秀奖,校级荣誉证书。

(一)英语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二)英语公外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三)日语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

(四)德语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

 

欢迎同学们加入外文配音大赛的官方选手QQ群(748099940)了解更多信息。

附件:

【附件】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配音大赛报名表.docx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10-29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