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1年“全球教育交流周”活动即将开幕!

各位同学 :

面对新冠疫情影响,跨境教育和人员交流陷于停滞,而同学们参与国际交流的需求与日俱增,学校也正在积极探索新方式、新路径和新手段,为同学们参与国际交流开拓新渠道,搭建新平台。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各个国家将会逐步解除出入境限制。本次举办“全球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全球“朋友圈”——知名合作高校、学校各类国际交流项目和国(境)外留学政策,实现“平安留学”。

重庆大学全球教育交流周宣传图片.jpg

本次全球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将从11月8日持续开展到11月18日。交流周期间将为全校师生带来由近40个全球知名合作高校“线上”教育展,为同学们带来海外院校和留学情况、海外优秀校友介绍、国际学术论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微信公众号“重庆大学国际处”也将持续向全校师生推送全球教育交流周的最新动向。

表格2.jpg

线上讲座入口.png

线上讲座入口

重庆大学国际处.jpg

重庆大学国际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1-08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