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近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关于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鉴于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经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研究并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同意,我市原定于2022年 3月26日至3月28日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至2022 年5月28日至5月30日。

因延期考试无法参加5月考试的考生,可于2022年3月21日至3月30日向考点申请退费。报名费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在5月考试结束后从原支付渠道全额退回。因延期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现将我考点申请退费的事项说明如下:

申请时段,即日起至2022年3月30日。

申请方式:将考生姓名、证件号码、科目代码、科目名称、退费金额及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至邮箱ncre@cqu.edu.cn。

最终的退费名册将于退费登记截止日期后公布在重庆大学考点工作网站上(http://ncre.cqu.edu.cn),请注意核对。

 咨询电话:023-65118159。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大学考点
2022-03-18

作者 : 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