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征集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的通知》要求,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现面向教育系统开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LOGO)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为配合做好本次征集活动,学校决定在校内公开进行征集。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师生员工。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3日止。

三、作品要求

见《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的通知》中作品要求。

四、作品提交方式

应征者需填写《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征集作品表》(见附件),并打印签字,然后将签字后的扫描件随同设计方案徽标(LOGO)电子版发送至邮箱icm@cqu.edu.cn。

五、评选方式

择优遴选1件作品报送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六、注意事项

1.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2.征集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3.联系人:江老师(023-65106740)

 

附件:1.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征集作品表

          2.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的通知

1.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征集作品表.docx

2.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的通知.pdf

信息化办公室
2022-05-26

作者 : 信息化办公室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