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调整沙坪坝校区疫情防控有关管理措施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

根据2022年9月2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相关疫情风险区的通告》,目前沙坪坝校区(A、B校区)整体调整为低风险区。为落实好有关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沙坪坝校区(含A、B、C校区)疫情防控有关管理措施作相应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人员非必要不离开校园, 不得前往高、中风险区(含参照高、中风险区管理区域)。进出校园须测温验码并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在校的学生不得返校。教职员工继续居家办公。暂停审批校外无关人员进校。 对于返渝返校的教职员工,二级单位须严格遵照《师生员工返渝和校外人员进校疫情防控规定(第九版)》(重大校办〔2022〕77号)执行。 

二、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师生员工须每日上午12:00前在“今日校园”APP“疫情防控日报告”中完成每日“打卡”。 

三、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严格落实进入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食堂等室内场所错峰、限流、测温、验码、戴口罩等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主动向所在单位或社区报告,同时积极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四、校内超市等场所加强通风,限制人流,提倡非接触支付。 

五、继续暂停线下大型活动、会议、聚餐等聚集性活动;食堂暂停堂食,师生员工打包带回食用,鼓励自带餐具。 

六、开放A校区大门、高知楼后门,B校区大门、后门,C校区大门,并恢复日常通行管理,其他校门暂行关闭。 

七、住宅区集中保供暂停,取消防疫限流临时围栏,恢复日常通行。 

八、做好值班值守。各单位继续做好值班安排,主动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确保信息渠道24小时畅通。 

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疫情形势和上级要求,及时动态调整校园相关管理措施。

特此通知

重庆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09-02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