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日报】重庆大学公布强基计划:两个专业录取90人

重庆日报全媒体作者 : 匡丽娜

阅读 : 0
摘要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匡丽娜)5月9日,重庆大学发布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其招生专业为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专业,总招生计划90名,实行小班教学,双导师制。据悉,2020年重庆市强基计划院校有1所,即重庆大学。申请重大强基计划的报名考生分以下两类:第一类:综合素质优秀且高考成绩优异的考生。第二类:基础学科领域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的考生。考生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即中国...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匡丽娜)5月9日,重庆大学发布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其招生专业为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专业,总招生计划90名,实行小班教学,双导师制。据悉,2020年重庆市强基计划院校有1所,即重庆大学。

申请重大强基计划的报名考生分以下两类:第一类:综合素质优秀且高考成绩优异的考生。第二类:基础学科领域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的考生。考生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即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任一科目全国决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获奖名单以中国科协公示为准。以上两类考生的高考成绩(不含任何政策加分,下同)均须达到生源所在省本科一批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

7月26日前,重大将确定入围考核名单,学校考核分为学科能力面试和体育科目测试。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