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十四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0-11-19
摘要
2020年11月1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十四支部在A7338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雪萍同志主持。

2020年11月1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十四支部在A7338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雪萍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知识竞答活动的形式展开。会前,李雪萍对到场的同志进行了分组,并展示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8个问题,要求大家接下来认真观看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闻联播》回放。

随着《联播》回放的开始,各位同志带着对新组织生活会形式的喜悦,专心地聆听、观看和记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的相关要点。视频结束,各位同志积极踊跃参与抢答、争相汇报自己的学习成果。

 图片2.png

在对于第七题“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心得?”进行抢答时,李兆瑞同志回答说:现今国际形势日趋复杂、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加,我国还能在此环境下保持经济的稳定发展、还能在国外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保证人民大众的生活安定,全都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总结、正确部署、正确领导。在奋斗的征程上,我们应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将自身的发展与十九届五中全会所提目标结合,在奋斗中迸发青春光彩!

图片3.png

李雪萍总结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各位同志能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坚忍不拔的品质、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摄影:罗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