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组织部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 2020-11-20
摘要
2020年11月20日,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在办公楼420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0日,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在办公楼420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23134645_副本.jpg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等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学校“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规划,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工作思考。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同志讲话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国家“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作出了一系列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部署,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动参与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强化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