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20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议

作者 : 人事处 陈滢

日期 : 2020-12-31
摘要
2020年12月31日,学校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对各学院工作进行考评。33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会议由校长张宗益主持。

2020年12月31日,学校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对各学院工作进行考评。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明炬、王时龙、廖瑞金,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和各学院书记、院长作为考评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宗益主持。

新闻网1.jpg

33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关键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对2020年所做的工作做了很好的总结。

新闻网2.jpg

学院汇报结束后,张宗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各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主动迎难而上,积极担当作为,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既定目标,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学校总体继续呈现高质量加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张宗益聚焦学校仍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着重从抓好未来谋划、抓好新的布局、抓好深化改革、抓好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学校2021的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校上下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坚决落实“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战略部署,全面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双一流”内涵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着力提升整体办学实力和育人水平,奋力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考评组成员结合院长报告、学院学科建设关键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总结对学院工作进行评价。

新闻网3.png

新闻网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