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日期 : 2021-02-07
摘要
在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看望了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困难老同志和抗疫典型、“银龄计划”援疆老教授等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在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看望了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困难老同志和抗疫典型、“银龄计划”援疆老教授等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并代表全校师生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的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QQ图片20210207132235_副本.jpg

党委书记舒立春看望鲜学福院士

QQ图片20210207132259_副本.jpg

校长张宗益看望杨士中院士

校领导前往老同志家中、工作室和医院,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平安过冬。

校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认真聆听老前辈们对学校建设的建议,畅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蓝图,表示要用崭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对学校领导班子在2020年战胜疫情、团结全校师生共克时艰取得的成绩给予点赞,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QQ图片20210207132304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看望抗疫典型、老教授杜承楠

QQ图片20210207132308_副本.jpg

副校长刘汉龙看望老同志罗中泽

学校从2021年1月中旬开始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活动。全校各二级单位分别以上门走访、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慰问本单位老同志,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