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召开2021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会

日期 : 2021-05-14
摘要
2021年5月13日下午,产业党委在科苑戴斯酒店19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21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会,特邀重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鄢显俊博士到会,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课。

2021年5月13日下午,产业党委在科苑戴斯酒店19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21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会。特邀重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鄢显俊到会,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课。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主持。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班子成员,产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DSC_6833_副本.jpg

鄢显俊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为什么要认真学习党史为主题,从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背景,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意义、三大必然要求和现实目的,怎样学好党史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授,理论联系实践,以史为鉴、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声声入耳、句句传情、荡涤心神,富有激情和感染力,为我们深入、系统、完整地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史具有十分现实和明显的指导作用。

DSC_6882_副本.jpg

李嘉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推动“我为企业、职工办实事”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发扬好产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以产业“保九争十”的目标任务为导向,外抓好生产经营,内抓好内控管理,支持做好巡视和巡视整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经营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DSC_68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