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司长刘劲松到访重庆大学并做专题报告

日期 : 2021-05-17
摘要
2021年5月14日,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司长刘劲松到访重庆大学,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为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以及四川外国语大学300余名师生做题为《新时代新格局新担当——谈谈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专题报告。

2021年5月14日,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司长刘劲松到访重庆大学,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为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以及四川外国语大学300余名师生做题为《新时代新格局新担当——谈谈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前,校长张宗益与刘劲松会谈,中共重庆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周毅陪同出席。

IMG_8976_副本.jpg

与张宗益校长会谈

刘劲松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入阐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详细解读了中国外交面临的任务、挑战与机遇,为师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司长的报告,加深了对外交外事工作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信念。

IMG_9035_副本.jpg

刘劲松司长做专题报告

IMG_9235_副本.jpg

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