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国际会议】关于开展2016年“短期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在校研究生:

根据重大校〔2013〕303号《关于支持研究生开展短期国际学术交流的意见》以及重大校研〔2016〕16号《关于开展2016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短期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庆大学设立“短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下设“国际学术会议项目”,为研究生参与国际会议提供经费资助,引导在校研究生更多地参与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拓展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国际视野。  

现启动2016年下半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重庆大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

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且申请人已受会议主办方邀请进行大会或分会发言交流。

三、资助金额

港澳台地区及亚洲国家国际会议资助金额不超过0.5万元,欧美澳及其他地区国际会议资助金额不超过2万元,具体资助额度按评审结果确定。

四、申报时间

即日起开始接受申报,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16年11月6日17:00,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10日17:00。逾期未能完成申报流程者,不能参加该批次评审。

五、申报流程

1、请申请人登录“重庆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gjxshy.cqu.edu.cn;推荐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点击“学生统一认证登录”,使用“重庆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名与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包含英文字母的请小写输入)。

注:“统一身份认证号”可在平台右下角“用户名查询”进行查看,证件号为本人身份证号码。

2、按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信息,并上传口头报告邀请函、宣读论文时间安排表、会议论文等证明材料,点击“提交”,等待项目管理员审核。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6日17:00。

3、待项目管理员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项目申请书及证明材料,经导师签字,学院签盖后,提交至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研究生院506室)。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10日17:00。

联系电话:023-65112440

QQ群: 148159698

联系地址:研究生院506室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09-28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