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研究人员国际沟通力提升项目”培训的通知

在高等教育国际化背景下,为提升我校教师及研究人员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参加大型国际会议以及同国际团队开展合作研究时的学术和专业沟通能力,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渝以“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于2014-2015年期间举办了三期“研究人员国际沟通力提升项目(Researcher Connect,以下简称RC)”培训。该项目获得中英科技创新项目的资金支持(英国称牛顿基金项目),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持续增进中英两国原有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推动中英在科技科研领域合作的全球性影响。为扩大项目影响力和辐射面,今年该项目将由重庆市科技青年联合会主办于10月26日至28日在重庆理工大学举行,报名条件、项目简介和培训师简介等相关情况详见附件。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负责本次项目培训的报名工作,请有意报名参加的老师前往http://cetl.cqu.edu.cn/node/1114登记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9日17:00。

咨询电话:65103025陈老师

研究人员国际沟通力提升培训通知.pdf



2016-09-29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