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首届重庆军民深度融合产业发展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专家: :

为全面推进重庆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充分集聚社会优质资源推动重庆军民融合产业深度发展,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协作配套中心等单位支持下,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重庆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拟于2016年12月下旬,在重庆璧山举办“首届重庆军民深度融合产业发展研讨会”。为做好研讨会的筹备工作,现将论坛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主题

以“全面落实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全面推进重庆军民深度融合产业发展”为主题,围绕国家关于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一系列新举措,立足重庆军民融合发展现状,坚持产业问题导向、解读国家政策、转变发展观念、阐述深度融合体制机制和促进产业融合,提出意见建议,完善重庆军民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为重庆开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进行研讨交流。

二、征文时间

截止到2016年12月20日。

三、征文内容

(1)关于国家军民深度融合政策、规划和战略思考问题。

(2)关于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理念和实践经验问题。

(3)关于重庆未来军民深度融合产业发展探索问题。

四、相关要求

共同举办“首届重庆军民深度融合产业发展研讨会”,是重庆落实国家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是重庆积极贯彻国家战略,服务国防建设,发展军民融合产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有益尝试。论文要求观点明确、内容新颖、格式规范,数据真实可靠、文字精炼、语言通顺,反映实情。

对于录用的优秀论文将颁发录用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附件:征文有关问题说明

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

重庆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关于“首届重庆军民深度融合产业发展研讨会”征文的通知.pdf


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 重庆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 重庆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2016-11-03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