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4
06
4月6日下午,新闻摄影及后期处理培训沙龙在主教515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宣传部副部长李炜主持。沙龙活动围绕新闻摄影拍摄要点、图片后期处理、手机摄影技巧等主题展开交流讨论,旨在提高新闻图片的拍摄水平。学校学工部、宣传部及部分学院的新闻工作爱好者参与了该活动。
04
06
4月6日,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进行重庆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选举及两委委员预备人选推荐。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委文件,党支部书记王永宁传达党委会议精神,在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两委委员预备人选第一次推荐名单。
04
06
4月1日晚,浙江宁波的聂先生来渝旅游丢了钱包,次日在虎溪派出所找回了所有丢失财物。从派出所得知是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的高雄枫同学拾金不昧。聂先生于4月5日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高雄枫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并对重庆大学培养的学子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表示赞赏。
04
06
2016年4月6日下午,重庆大学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一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议。王健卉处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就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进行了部署。
04
05
4月5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学校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推选、党支部换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等近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04
05
4月5日下午,学校教代会财经工作监督委员会会议在计划财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并通过了2015年学校财务收支决算和2016年学校财务收支预算(草案)。
04
05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设计工作,今天下午4点30分,光电工程学院组织2012级本科生开展毕业设计第一阶段抽查。随机抽取的20名学生在主教1201及1412会议室通过PPT汇报,展示了目前毕业设计课题进展情况,参与检查的教师针对学生的汇报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
04
05
4月5日,土木学院拟新申请建设专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筹备工作进展报告会召开。中国工程院钱七虎院士应邀参加会议。刘汉龙院长从“申请理由”、“已具备条件”、“专业前景”、“远期建设规划”等方面做了汇报,对此,钱院士从专业申请的“重要性”、“定位”和“特色”等几个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04
05
2016年4月5日,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婷一行5人到重庆大学国际处调研,就“十三五”规划编制、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提升国际合作层次和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04
05
4月5日中午,校级足球联赛预赛最后一战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正式展开,本次比赛双方分别为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和电气学院研究生足球队。经过整场激烈的对决,比赛最终以1:1结束。下阶段,本年度校级足球联赛正式的小组赛将在4月11日打响。
04
05
4月5日上午,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本科生王向东同学在重庆市新桥医院开始造血干细胞的采集。采集工作历时5小时,目前仍在细胞采集室里接受观察的王向东同学感觉良好。学校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学工部部长严太华、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以及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等领导前往慰问。
04
05
2016年4月5日下午2:30,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主教学楼121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两委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会,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学校第13次党代会相关工作。
04
02
4月2日下午一点,建筑城规学院“雏鹰计划”第五期学员的通识课程在学院B5218教室正式启动。该项目对接重庆一中、南开中学、巴蜀中学、重庆八中和重庆七中五所中学,共有6个项目组、22个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将由张辉、黄海静老师分别进行学科特色介绍以及《平面构成设计》专业授课。
04
01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大渡口园区于2016年4月1日下午在重庆市建桥工业园正式成立,进一步拓展了重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空间,推动学校“双创”工作的实质性开展,输出学校的科技、人才等优势资源,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孟卫东副校长、大渡口区罗林泉副区长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
04
01
2016年4月1日,下午两点半,总参工程兵第四设计研究院周丰峻院士到访土木工程学院并作题为《深地下岩土工程灾害防治》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主持,众多师生听取学术报告。
04
01
近日,腾讯微校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1-2月榜单公布,由重庆大学新媒体中心运营的“重庆大学官方微信”以出色的内容和互动活动,从2万多个高校公众号中脱颖而出,位列榜单第1名。榜单由系统自动计算排名,参考运营特色、粉丝规模、文章质量、互动形式四大维度。
04
01
4月1日中午,校研究生会体育部组织进行2016年研究生足球联赛抽签分组活动,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队长到场参加,并就足球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解,最后确定球队参赛组次为B组,同组参赛的学院有材料、机械、法学、建筑学院。
04
01
2016年4月1日下午15点,重庆大学武装部军事教研室在学工部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备课,教研组邀请了重庆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国际化教师发展项目主管陈园博士开展“课堂教学艺术”专题培训。
04
01
4月1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分工会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机关全体工会委员参会,会议布置了机关2016年机关工会工作,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使用好工会经费为机关教职工服务进行了讨论。
04
01
4月1日,机关党委召开了清明节前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机关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布置了节假日安全稳定和安全教育工作。会后,谢渝霖带领委员们对行政楼及周边工作的十余个机关部门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提醒各部门做好节假日安全保卫,防火防盗及保密工作。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