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2
01
2016年2月1日上午,重庆市副市长陈和平到我校钢结构工程研究中心,就钢结构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专题调研,重庆市建委、市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02
01
2016年2月1日下午,沙坪坝区委书记王越、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分别来校看望慰问周绪红、杨士中、鲜学福三位院士,代表沙坪坝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衷心感谢他们为沙坪坝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01
27
由重庆大学牵头完成的“医疗健康物联网领域的ITU国际标准”研制项目荣获三等奖。重庆大学也成为了重庆地区首家牵头获得该奖项的单位,实现了零的突破。
01
27
1月27日上午,沙坪坝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陈江渝率沙坪坝区公安、市政、建委等部门负责人到重庆大学,针对A区大门引道车辆违规掉头等交通问题现场办公。
01
26
2016年1月26日,建设领域21名院士和60余位企业家、专家学者和政府主管领导齐聚北京,为我国钢结构发展出谋划策。
01
21
2016年1月21日,重庆大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常务副校长张四平、副校长杨丹、校长助理赵骅及校内相关部处、二级单位负责人先后走访了重庆市发改委和科委,并就重庆大学如何更好地以贡献促发展,服务重庆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01
21
2016年1月21日,重庆大学“触摸科技”科普体验活动走进沙坪坝区,助力沙区“走进科技 美好生活”迎春科普活动。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科协牵头,联合汽车工程学院、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数统学院、科技处、工培中心等单位精心打造。
01
20
学校2016年寒假已经开始,猴年春节也即将到来。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分别于2016年1月20日、22日带队走访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员工,送上慰问金、大米和新春的祝福,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
01
20
2016年1月19日上午,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声光电公司”)欧黎董事长一行莅临重庆大学,并与重庆大学签署了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01
19
1月19日上午,重庆大学2016年综治治理、保密、国家安全工作会议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
01
19
2016年1月19日早10点半,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迎来了重庆大学建筑教育科普基地年度评估汇报会。此次评估汇报会主要是重庆市科委评估专家组对我校的建筑科普教育基地进行2014-2015年度工作与发展情况的考察与评估。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