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研究生趣味K歌赛圆满举行

日期 : 2020-03-17
摘要
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研究生趣味K歌赛于2020年3月13日—2020年3月17日成功举办。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本次趣味K歌赛活动的两个环节均以线上形式举办。虽然受到条件限制,但是本次比赛仍受到全院研究生的关注,共吸引3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赛。

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研究生趣味K歌赛于2020年3月13日—2020年3月17日顺利举办。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本次趣味K歌赛活动的两个环节均以线上形式举办。虽然受到条件限制,但是本次比赛仍受到全院研究生的关注,共吸引3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赛。

图片1.jpg

3月14日晚上7点半,此次趣味K歌赛的第一个环节—K歌娱乐赛正式开始。K歌娱乐赛共五个主题,选用“腾讯会议APP”作为比赛平台,参赛选手需要在主持人引导下依次抢答题目,只有答案准确无误才能获得题目的相应积分。主持人彭琢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先向各位参赛选手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为了保证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有两位工作人员同时记录选手的得分情况。

图片2.jpg

接下来便进入了K歌娱乐赛的第一个主题:识图猜歌名。顾名思义,就是选手根据主持人展示的图片里面的信息,猜出图片所代表的歌曲名称。在难度过大的情况下,主持人会给出相应提示。参赛选手们在看图猜歌名的同时,也被一张张奇思妙想的图片逗得哈哈大笑,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大城小爱”和“爱情36计”这两首歌曲的题目。经过十道题目的激烈角逐,赖莎同学和张文茜同学以相同分数并列第一,因此迎来加时赛,最终,张文茜同学获得了主题一的单项最高分!

图片3.jpg

有了主题一的热身,参赛选手们也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和规则,接下来的比赛也更有看点。在“为‘爱豆’打榜”这个主题,参赛选手们对自家“爱豆”的了解和喜爱程度展现地淋漓尽致,不需要主持人提示就迅速地抢答出正确答案,也让人惊叹:一个个都是“宝藏管科研究生”! “听音识曲”和“我爱记歌词”两个主题更是将比赛氛围烘托至高潮。在“听音识曲”主题,部分参赛选手甚至在音乐刚响起就迅速给出正确答案;而在“我爱记歌词”主题中,有的参赛选手在音乐刚一停止就立即抢答出来了下一句歌词,不愧是“音乐小能手”。娱乐赛的最后一个主题是“回到非主流”,在这个主题,95后研究生们找寻自己童年和少年的回忆——一个我们共同“非主流”过的时代。

图片4.jpg

最终,经过有趣而又激烈的比赛过程,在娱乐赛环节的成绩为:张文茜同学获得主题一最高分,陶慧敏同学获得主题二和主题五最高分,王芊同学获得主题三最高分,孙燕霞同学获得主题四最高分;综合排名中,陶慧敏同学获得第一名,张文茜和王芊同学并列第二名,赖莎、孙燕霞、王蓉三位同学并列第三名。

图片5.jpg

3月13日就开启的“线上K歌赛”环节,以“全民K歌APP”为平台,参赛选手可以在平台指定渠道进行投稿。截止3月17日,共收到十位研究生同学的歌唱作品投稿,通过相应地积分规则,参赛ID为“格”、“曦沐”、“Hiterto”的三位同学获得前三名,他们的投稿作品分别是“这就是爱吗”、“痒”、“拿走了什么”。

图片6.jpg

本次“趣味K歌赛”圆满举办。在两个比赛环节中取得名次的同学均获得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精美地礼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