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刘汉龙副校长调研资产公司近期工作

日期 : 2020-04-24
摘要
4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到资产公司调研,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4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到资产公司调研,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0e58d476b38f3908f007353eb5fef77.jpg

李嘉明对资产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经营状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思考、下属企业亟待解决的若干问题等几个方面。

 刘汉龙就校办产业工作与参会人员展开了讨论,对资产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产业今后的发展,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资产公司党政班子要有担当,要充分发挥资源条件,推动产业工作更上一层楼。二是党委要坚持将中心组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促进企业经营发展。三是要加强二级企业的日常管理,依章依规办事,掌握财务状况,及时解决下属企业的困难。四是产业要形成风清气正的氛围,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纪委要对各级企业加强党风廉政教育。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