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用爱、用心、用情迎接第一批返校学子

日期 : 2020-04-30
摘要
伴随着春暖花开,重庆大学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子。为进一步做好返校学生的生活服务、学习引导,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用爱、用心、用情多措并举,让同学们返校安心、学习用心。

伴随着春暖花开,重庆大学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子。为进一步做好返校学生的生活服务、学习引导,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用爱、用心、用情多措并举,让同学们返校安心、学习用心。

1.png

4月26日上午,资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门研究部署首批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卢义玉,副书记刘志国,副院长刘莉、陈结,院长助理李勇、张振宇,办公室主任李倩参加了会议。会议对首批返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整体规划及具体要求。

IMG_20200426_160151.png

4月26日下午,根据学院的整体部署,辅导员老师积极采购、为同学们准备了爱心大礼包,包括口罩、免洗手凝胶、酒精棉片、温度计等防疫物资,小面包、牛奶、饼干、可乐、薯片等生活营养品,以及温馨防疫卡片,并于第一时间发放到全体返校学生宿舍,让同学们久别归来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关爱。

图片1.png

4月29日,根据学院的整体部署,辅导员老师为返校学生进行了生活物资的集中采购,为相关同学采购了包括洗发露、蚊香片、枕头、沐浴露、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同时,学院也为全体返校学生发放了水果大礼包,为学生提供了包括水晶梨、新疆香梨、红富士苹果、千禧小番茄、香蕉、橙子等水果。

mmexport1588240975590.jpg

4月30日,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状况,学院组织了领导老师与返校学生的线上视频见面会,陈大勇、卢义玉、刘志国、刘莉、李勇、各辅导员,以及全体返校学生进行了视频连线。陈大勇指出了同学们的不容易,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性及必要性,希望大家能凝心聚力、攻克难关。卢义玉则希望同学们在现阶段能关注疫情、化危为机,同时潜心修炼、迎接挑战。

IMG_20200430_113400.jpg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静待全体同学的归来!

mmexport1588241513027.png

图为学生收到水果后摆出的爱心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