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副市长屈谦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日期 : 2020-05-12
摘要
2020年5月12日上午,重庆市副市长屈谦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陪同检查。

2020年5月12日上午,重庆市副市长屈谦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检查组深入教室、宿舍、食堂、校门等实地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对学校开学复课准备、防疫物资调配、校园管理管控、防控教育培训等工作给予了具体要求和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陪同检查。

检查教室_副本.jpg

检查组一行在第一教学楼检查了教室防控管理和防控物资准备情况。舒立春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复课前教室清洁消毒、通风管理情况,并陪同查看了教学楼里存放的防控物资情况。

检查防疫物资_副本.jpg

在学生二食堂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师生用餐管理方案,查看了售卖区、用餐区等情况,对学校实行的延长供餐时间、分散就餐、倡导自带餐具、打包带走等方法表示肯定。

检查食堂_副本.jpg

检查组还走进学生宿舍松园一栋,了解学生公寓管理情况,查看了公寓进出人员登记和房间消毒、通风等记录。

在校区西一门,检查组查看了测温棚和留置观察区,要求校区继续严格做好校门管控,确保校区师生健康安全。

检查西一门_副本.jpg

检查组对重庆大学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学校要加强教职员工疫情防控的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区临时隔离室的设置。

参加此次检查工作的还有重庆市疫情防控组组长杨荣刚,重庆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唐文革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庆华,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