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船重工重庆液压机电有限公司到机械工程学院交流

日期 : 2020-06-15
摘要
2020年6月15日下午,中船重工重庆液压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斌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洽谈,学院陈晓慧书记、汤宝平副院长、系主任柏林、于今和黄国勤等相关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2020年6月15日下午,中船重工重庆液压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斌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洽谈,学院书记陈晓慧、副院长汤宝平、系主任柏林、于今和黄国勤等相关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交流过程中,陆斌介绍了中船重工重庆船舶工业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重庆液压机电有限公司的整体实力及相关科研项目和员工培训等方面需求,并希望与重庆大学达成人才培养和校企科研攻关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1.jpg

2.jpg

陈晓慧和汤宝平分别介绍了重庆大学在国防军工科研及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方面的独特优势和相关政策。相关教师分别就具体的合作项目及本硕博多层次人才培养意向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

双方初步梳理和确定了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制定了合作计划时间表,为下一步具体的项目开展和人才联合培养工作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