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日期 : 2020-06-19
摘要
6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A区主教1811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分为本科生专场和硕博士研究生专场,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坤银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霜主持。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6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A区主教1811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分为本科生专场和硕博士研究生专场,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坤银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霜主持。

本科毕业生党员专场会议上,杨守鸿围绕“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主题讲授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杨守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本科毕业生党员四年来在理想信念方面的进步、学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矢志报国”“坚持终身学习,勤学善思,与时俱进”“增强组织观念,锤炼党性,无私奉献”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地践行党员的使命责任,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图2 新闻网.jpg

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专场会议上,郭坤银结合“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主题讲授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以及开展廉洁教育。郭坤银强调,希望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是要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融入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三是要牢记校训,争做表率,以情系国家民族的胸襟勇做时代先锋,展现党员风采。

图3 新闻网.jpg

2016级本科生党员申东月、2014级博士研究生党员高聪明作为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谢和祝愿,也郑重承诺一定牢记母校校训,传承母校精神,牢记入党初心,勇担责任使命,将来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出力。最后,刘霜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转接中的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还为每位毕业生党员送上了一张专属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而每位毕业生党员也写下了自己对母校(院)最想说的话。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礼物,一句句简单的话语,却传递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深切期望以及毕业生党员对母校(院)的深情祝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