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 : 2020-06-29
摘要
2020年6月29日晚上,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办公室举办的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办。本次总结大会由办公室成员阮文英辉主持,来自管科团委研究生会的60余名新老成员参与了本次总结大会。

2020年6月29日晚上,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办公室举办的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办。本次总结大会由办公室成员阮文英辉主持,来自管科团委研究生会的60余名新老成员参与了本次总结大会。

图片一.png

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书记张文文对本次总结大会进行了致辞。张文文从规范管理和活动开展两个方面对管科研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规范管理方面,本单位更新完善了《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财务管理制度文件》和《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积分管理制度文件》各1本。规范编制《文档收集归档管理办法》《在线表格填写规范制度》《微博新闻推送工作实施细则》《推文制作标准化手册》各1本,实现了在组织建设方面的优化与提高。在活动开展方面,本单位共计组织各类活动近30场,发布新闻稿近30篇,微信推文80余篇,成果优异。她指出在各位研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单位在组织建设、活动影响力与知名度等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但同样也存在一些现实问题,希望大家能够针对具体活动具体问题相互探讨交流,共促进步。

图片二.png

5个部门的负责人从部门活动开展情况、活动不足分析、活动经验总结和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对各部门的工作做了报告,梳理了各部门的成果,带领所有成员对过去几个月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较好地回顾,也为今后的活动开展提供了经验支撑。

图片三.png

先进个人颁奖环节,这一环节共嘉奖了来自五大部门的10名先进同学。随后这10名同学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研团以来的心得体会,并表达了接下来的日子里将更加努力,争当一名更加优秀的研团成员的愿望。

图片四.png

个人分享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团委研究生会副主席张路鸣、副书记吴炳泽抽点各部门活动负责人对其举办活动的心得经验进行分享。张虹敏作为管科研团内部新闻稿及推文写作培训活动的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了本次活动的个人心得体会,并鼓励大家多尝试、多锻炼,以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其余来自不同部门的4名活动负责人也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教训,让大家对活动的举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

图片五.png

各个研团成员依次发表研团发展建议。来自宣传中心部的刘文丽以毕业典礼回顾推文为例,提出我们可以在活动未结束前便着手准备推文的制作,张路鸣对此建议表示了认可,认为在今后的推文制作中应当注意该点。来自社会实践部的陈肖楠提出在今后的活动举办中可以关注创新创业这一方面,针对此建议团委研究生会主席赖莎表示研团提供的活动多种多样,丰富多彩,各种类型的活动都有所涉及,我们鼓励每一个有想法的干事,并愿意从各方面提供支持。

图片六.jpg

赖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做了下学期活动预告。总结大会持续两个小时后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干事们对团委研究生会有了更为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也对接下来研团将举行的活动多了一份期待与憧憬。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