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博雅学院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日期 : 2020-07-01
摘要
2020年7月1日上午,博雅学院党委书记曾佐伶在文字斋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凝聚抗疫力量,书写青春华章”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2020年7月1日上午,博雅学院党委书记曾佐伶在文字斋学术报告厅作了一场“凝聚抗疫力量,书写青春华章”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照片_副本.jpg

曾佐伶围绕党领导中国人民抗击疫情、青年是“抗疫”的生力军、做先锋学模范奏响新时代青春之歌三方面内容,与大家分享从党中央到基层党组织的抗疫实践,特别是身边的、同龄的青年们和同学们在疫情中的积极行动和突出表现。在“抗疫”过程中,中国共产党统揽全局,协调各方,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充分发挥了领导核心的作用,而党的基层组织作为疫情防控一线力量,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和群众,全力参与摸排、监测、宣传、防控、送温暖送关怀等各项工作,有效地防止了疫情输入输出和蔓延。其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使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迅速落实到位,还极大地凝聚了人心,保持了社会生活的稳定有序。与此同时,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新时代的青年也毅然挺身而出,扛起历史赋予的保卫国家、建设国家的重任,用责任与担当为青春增色、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

图片1.png

曾佐伶指出,先锋榜样不仅在前线,也在我们身边,当白衣战士在抗疫的第一线冲锋陷阵,我们学院的青年学生也不甘人后,通过在社区做志愿者、公益送教活动、创作原创抗疫歌曲等方式,以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和青年人的情怀担当与奉献精神。

此次党课学习,让学院全体党员更深刻、更全面得认识了疫情防控中中国共产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曾佐伶希望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能够扎根中国大地、建功立业,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用努力奋斗的青春把自己成就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