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七一”表彰暨党员宣誓大会

日期 : 2020-07-01
摘要
2020年7月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906及19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七一”表彰暨党员宣誓大会。

2020年7月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906及19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七一”表彰暨党员宣誓大会,为严防疫情反弹,学院党委遵从提前固定座位,分散入座准则,保障参会师生的健康与安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林景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利,党委委员尹宏鹏、戴欣、范敏、赵敏及全体支部书记,受表彰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2019-2020年度新发展预备党员及新转正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杨洋主持。

10.jpg

杨洋向全体参会党员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林景栋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宣读了2020年度“七一”表彰决定,由学院党委委员林景栋、袁利、戴欣、尹宏鹏、范敏、赵敏为受表彰的党员及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20.jpg

程森林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他从自己如何脚踏实地做好该做的事向全体党员分享了经验。林景栋同志宣读本年度新入党的党员和新转正党员名单,随后由林景栋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楷同志介绍双创经验。王楷主要从支部过往的经验着手,介绍了支部如何扎实开展组织生活,支部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在抗疫期间所做的工作并对未来两年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

30.jpg

林景栋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飘扬”主题党课。林景栋主要从学院党委在4月开展迎接第一批返校同学、在6月24日开展自动化学院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本次“七一”表彰教师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分享着手,真实反映了学院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党委委员身先士卒,教师党员敢于承担责任,冲在一线,学生党员积极配合,上下齐心的感人事迹。

40.jpg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庄严齐唱《国际歌》,至此本次自动化学院2020年“七一”表彰暨党员宣誓大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