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四届研究生“社区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 2020-07-06
摘要
2020年5月下旬至6月上旬,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四届研究生“社区文化节”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2020年5月下旬至6月上旬,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四届研究生“社区文化节”系列活动顺利举办。活动旨在致力于为我校广大研究生营造舒适、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促进研究生养成文明良好的行为习惯,充分展示研究生室友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708111008.jpg

本届社区文化节活动共吸引了81间宿舍,超过300名同学参与其中。其中,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进行,寝室仪容仪表检查、寝室风采展示、寝室争锋挑战赛以及最后对于优秀宿舍进行访谈宣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宿舍2名,二等奖宿舍4名,三等奖宿舍8名,优胜奖宿舍10名。

图2.png

在此次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寝室氛围良好、寝室文化优秀和寝室成员团结向上的优秀寝室。

图3.jpg

图4.jpg

本次“社区文化节”活动深入展现了重大学子的寝室风采,在本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寝室向全休学生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应有的精神面貌。同时参赛寝室均表示本次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有趣,对活动给予了较高评价。未来此项活动将会持续开展,继续发挥其倡导正确校园文化的重要作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