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活力夏日”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 2020-07-06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上升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同时,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身体锻炼至关重要。因此,机械工程学院特策划“活力夏日”系列健身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上升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启了新时代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伟大征程。同时,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身体锻炼至关重要。因此,机械工程学院特策划“活力夏日”系列健身活动。

经过前期的活动宣传与报名,6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活力夏日”活动正式开始,并于7月6日圆满结束。活动分为三项:1)悦跑圈打卡挑战赛,2)减重打卡挑战赛,3)keep健身打卡挑战赛。

在活动一悦跑圈打卡挑战赛中,根据悦跑圈APP数据,每天统计公布数据,比赛成绩按平均里程(总里程/打卡次数)且打卡次数不得少于5次,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经过激烈角逐,获奖人员为:刘蒙霖、郝传鹏、王培杰、刘悦、王志文、许平。

在活动二减重打卡挑战赛中,在一个月时间内通过合理健康的方式减重,最后分享减重心得和减肥成果。经过激烈角逐,获奖人员为:李承承、柯昊、丁洪伟、付阳、阎昊冉、陈志勇。

在活动三keep健身打卡挑战赛中,参赛人员在keep APP上进行健身运动和瑜伽运动,最后分享健身数据。经过激烈角逐,获奖人员为:唐月萍、严德洋、倪恒欣、刘悦、何嘉琪、王志文。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得到了身体锻炼,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原图.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