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召开

日期 : 2020-07-08
摘要
2020年7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在机械工程学院楼7342教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与张建坤老师,2018级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2019级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换届选举。

为保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工作持续开展,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2020年7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在机械工程学院楼7342教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与张建坤老师,2018级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2019级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换届选举。

图片11 - 副本.JPG

2018级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席孟建龙致辞,他回顾了在上一年中学生会的工作,分享了一些学生工作中的经验。随后,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了未来工作上的一些建议。

本次换届竞选的规则与流程为每位竞选者在3到5分钟的时间内进行自我介绍,简单阐述自己的工作以及对竞选职位的规划等内容。自我陈述结束后由老师与18级团委学生会成员对竞选者的竞选内容进行提问。最后由老师与18级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各位竞选者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最后得到竞选结果。

图片22 - 副本.JPG

报名参与此次换届选举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共23人,各位竞选者根据自己入学一年以来的学生工作经历,提出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感悟,同时也对将来工作的开展做出规划,表达了将来更好服务同学们的态度。

两位老师与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留恋。至此,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