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全院大会

日期 : 2020-08-28
摘要
2020年8月28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全院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年8月28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全院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党委关于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大数据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表示为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学院成立了以文俊浩为组长,萧倩为副组长,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工会主席、组织员、院办主任、学办主任、团委书记为成员的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小组。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牵头领导和责任落实人要依照分解任务,立行立改,扎实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学院副院长蔡斌传达了关于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事项。强调学校教学作息时间的发生了变化,任课老师须按照新的时间要求上课,避免发生教学事故。

文俊浩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参加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第一届第五次党务理事会的情况,表示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研讨申报教育部“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事宜,指出在五大关键技术领域,与其它高校相对比,学校学院需抓住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力争申报成功。

会上,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8月20日习近平在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萧倩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