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9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日期 : 2020-09-17
摘要
2020年9月10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9级在学院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邀请到青年教师唐永川与2019级学生做科研学术交流,辅导员刘小雪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2020年9月10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9级在学院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邀请到青年教师唐永川与2019级学生做科研学术交流,辅导员刘小雪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20200910-本科19级新学期年级大会1.jpg

唐永川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学术经历,强调早计划早准备,激励学生牢记初心,明确目标,在学业方面给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唐老师的热情极大地感染和鼓舞了同学们,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向唐老师学习,获得科研方面的指导。

20200910-本科19级新学期年级大会2.jpg

刘小雪从学生工作方面强调,当下疫情尚未结束,同学们仍须注意疫情防范,特别是在天气转凉的秋冬季,注意加强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如果出现体温异常,保持镇定,按照学校规范流程处理。同时,学校正组织开展大学生城乡居民医疗合作保险,强调人人都为自己购买一份医疗保障,以应对突发状况。

刘小雪再次提醒同学们及时查看年级群通知,开学初事情繁多,及时关注贫困认定及复核、综合测评、争先创优、专项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的进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