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秋期) 新老生交流会召开

日期 : 2020-09-17
摘要
2020年9月17日晚,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秋期)新老生交流会于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召开。

2020年9月17日晚,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秋期)新老生交流会于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召开。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新老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题为“奋进研会,青春有为”,旨在搭建新老成员交流平台,达到帮助新成员快速融入集体、了解部门工作内容的目的,从而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进一步加强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

1_副本.jpg

第一阶段主题为“薪火相传 弦歌未止”。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余祉双上台发言,余祉双分享了她在研会从稚嫩青涩到落落大方,从抱怨外界到自我反思的成长历程,她表示研会给大家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所有新成员都能在研会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2_副本.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蔡承元上台发言,他通过几句话概括了在研会的感悟:践行“研会出品,必是精品”准则,做事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信守“三人行,必有我师”准则,在工作中多借鉴,多请教;牢记“一次研会人,一生研会情”信念,并祝愿所有新成员都能在研会中收获一份真挚的情感和更优秀的自己。

3_副本.jpg

第二阶段主题为“承前启后 致知力行”。重庆大学研究生会部长团成员谢昌宗上台发言,谢昌宗从重庆大学成立谈起,对各位新成员成为重大人以及研会人表示祝贺,他提到作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不仅应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也应注重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全方位提升自我。

4_副本.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部长团成员张展豪上台发言,他从热爱、探索、交流三个方面抒发了自己的研会感悟,热爱代表了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探索带给我们新的认识和想法;交流是我们合作理解的基础,带着这样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就能有无限的收获。

5_副本.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副部长团代表李若晰上台发言,李若晰回顾了加入研会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在研会工作中的满满收获:实干精神、团队协作能力、友谊和无限感动,并希望新成员们能充分利用研会这个广阔的平台,炼就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魄力。

6_副本.jpg

第三阶段主题为“同心协力 砥砺奋进”。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干事代表吴奕漠上台发言,他对师兄师姐在新生入学和研会纳新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且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重大开拓创新、勇于进取的精神,以良好的服务意识扎实推进研会各项工作。

7_副本.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肖玥上台发言,她对加入研会的新成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工作,既要保持个性,又要遵守规则;接着,她从自身由一名干事成长为执行主席的经历谈起,以实践经验告诉研会成员应注重细节,从细节处“磨”精品;最后肖玥邀请参会主席团成员上台同新生见面并寄语新生。

8_副本.jpg

会议除了各位代表的精彩发言,在各阶段都设置了新老生游戏互动环节,“你划我猜”、“乘风破浪”等游戏使得现场气氛高涨,新老成员共同参与,拉近了彼此距离,最后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更是带动气氛达到了高潮,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新老生交流会进入了尾声。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及现场干事代表合影留念,至此,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秋期)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11_副本.jpg

摄影:谢昌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